千人聚首湖南風潮汕情特色晚宴

2019-09-18
来源:香港商报

   

「湖南風.潮汕情」特色晚宴,逾千名市民歡聚一堂。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趙敘言報道:香港湖南聯誼總會、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九龍西潮人聯會合辦「湖南風.潮汕情-譽滿三湘 情遍潮汕」特色晚宴,日前假海逸皇宮舉行。逾千名市民歡聚一堂,共嘗特色的湘菜及潮州菜。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地區事務委員會主席陳振彬,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常務副主席龍子明,香港湖南聯誼總會創會會長劉勝輝、會長周群飛,九龍西潮人聯會會長潘陳愛菁,全國政協委員楊勳,立法會議員梁美芬、鄭泳舜、陳凱欣等主禮。

  連鎮恩:將三地人民凝聚在一起

  籌委會主席、香港湖南聯誼總會常務副會長連鎮恩表示,香港是大家的共同家園,不過近期的香港不太太平,希望舉辦是次活動,將香港、湖南、潮汕三地的人民凝聚在一起,為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促進三地之間的交流合作盡一分力。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的大喜日子,希望大家能夠相信香港、相信國家,堅守愛國愛港的宗旨,擁護「一國兩制」,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的繁榮穩定發揮積極作用。

  潘陳愛菁表示,該活動有助建立湖南和潮汕兩地的友誼,更可以憑藉兩地的名勝美食,吸引更多香港市民對兩地的關注。她表示,特區政府現正積極修補近月來社會的嚴重撕裂,大家團結一致、遏止暴力、捍衛法治,重建社會秩序。陳振彬表示,今次活動富有意義,相信大會將湘潮兩地的美食及人文特色介紹給廣大市民,令大家了解祖國各地、對感受家國情懷發揮積極作用。香港正處於多事之秋,大家的目標是止暴制亂,早日恢復和平安寧。他呼籲大家要積極投入社區建設,為地區及香港出一分力。

  龍子明讚揚九龍西潮人聯會貫徹潮州人的優良傳統,刻苦耐勞,做事認真踏實,是廣東社團總會的重要成員,總會將會繼續支持九龍西潮人聯會的工作。

  會上,潘陳愛菁宣布九龍西潮人聯會獲楊勳捐贈100萬元作為會務經費。捐贈人楊勳指,香港是大家的家園,未來要有好日子,就需要大家多發聲並以行動支持,希望大家為了國家和香港的未來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