撻訂啟德商業地重推收5標

2019-09-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圖:華置代表表示集團獨資競投。

  【香港商報网訊】6月遭高銀集團(530)撻訂棄標的啟德商業地重推截標,據現場所見,最少有4家財團入標競投。當中,包括鷹君(041)、新地(016)、信和置業(083)、華人置業(127) ,到場代表皆不願多作回應,惟長實及華置代表透露獨資競投。

  重推的地皮為第4C區4號地,位於跑道區前排,被指定作商業及酒店用途,賣地章程規定其不可拆售。地盤面積約11.5萬平方呎,最高可建樓面86.3萬呎,其中須提供最小25.9萬呎酒店樓面。

  高銀本在反修訂風波發生前以111.24億元投得地皮,惟集團隨後於6月便以社會動盪為由棄標。地皮遭撻訂後,市場普遍調低估值,現時總地價估值73億至95億元,折合每呎8500至1.1萬元,較之前下降約15%至34%。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