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节日效应!沪指震荡收跌近1% 猪肉板块活跃

2019-09-30
来源:网易财经

  

        今日是9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沪指震荡下行,尾盘大幅跳水,跌幅超0.9%,创指表现较为疲软,跌幅超1.2%,燃料乙醇逆势上涨,领涨两市,海越能源涨停,猪肉板块表现较为强势,涨幅居前,正邦科技领涨,汽车整车与石油板块高开低走,上涨动能不足,消费电子、集成电路、5G等科技股集体大跌,跌幅居前,水晶光电、汇顶科技等跌幅居前,乐鑫科技与天奈科技大跌近15%,从目前科技股的走势来看,经过大幅上涨之后,目前做多热情不足,筹码开始松动,接下来科技股可能会走出两极分化的行情,白酒板块也大幅下跌,跌幅居前,银行、保险、证券等权重股表现疲软。

  截至收盘:沪指跌0.92%,报2905.19点,9月累计涨0.66%;深证成指跌1.08%,报9446.24点,9月累计涨0.86%;创业板指数跌1.21%,报1627.55点,9月累计涨1.03%。

  板块方面:养殖业、粤港澳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子半导体、沪伦通、苹果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