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健訪福建社聯

2019-10-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廈門市政協主席張健一行日前到訪香港福建社團聯會、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雙方就廈港兩地發展和未來工作舉行座談。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副主席施清流、永遠名譽主席姚志勝,香港福建商會理事長丁良輝、副主席曾少春,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蔡建四、監事長陳榮旋,常務副會長蘇建豐、楊毅融、施佳汶、陳志煒等出席。
 
  蔡建四感謝張健一行蒞臨指導,相信可進一步加強廈港兩地的各項交流和合作。他表示,聯誼會的廈門籍港區政協委員一直積極參與家鄉經濟建設和香港社會事務,發揮委員的雙重積極作用,為推動聯誼會會務發展和香港社會事務工作,作出了應有貢獻。
 
  他期望廈門籍港區政協委員繼續發揮帶頭作用,特別是在香港現時艱難和特殊的環境下,全體委員要團結一致,弘揚愛國愛港愛鄉的優良傳統,堅定不移地支持特區政府、支持香港警察,共同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和長治久安作出更大的努力。
 
  張健表示,廈門正面臨一個極為有利的發展機遇,希望在港鄉親能夠積極參與廈門的新一輪改革開放以及建設發展的大潮,共同推動廈門和香港之間的合作交流進一步發展。
 
  他同時提到,香港正面臨回歸以來最嚴峻的局面,希望全面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堅持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要壯大發展愛國愛港力量,為維護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作出應有的貢獻。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