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中移動門市被破壞 2南亞漢涉偷iPhone被捕

2019-10-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貨品散落一地。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政府於本月4日宣布推行《禁蒙面法》,各區當晚出現大規模示威,有多間中資店舖受破壞。其中位於深水埗的中移動門店被破壞,貨品散落一地。事後有人到場趁機搶掠,盜走多部手機。警方經調查後,日前拘捕兩名涉案的南亞裔男子。

  事發當晚,港鐵深水埗站旁的中移動分店被人打爛玻璃和門口,店內凌亂一片,陳列架的貨品丟落一地。有數名南亞裔人士事後在門口「尋寶」,及後有3人索性闖入店內的貨品收藏櫃位,撬開抽屜盜走約6、7部新型號iPhone手機及iPad,他們步出來後,即有同鄉上前,攤分贓物。

  深水埗警區人員根據線報調查,於本月14日在該區拘捕一名29歲南亞裔男子,其後於昨日在尖沙咀區拘捕另一名46歲南亞裔男子,他們涉嫌刑事毀壞及盜竊。

  其中29歲南亞裔男子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11月中旬到警署報到,另一人則仍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