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首战折戟,林丹遭遇本赛季第7次“一轮游”

2019-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当地时间15日结束的2019丹麦羽毛球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林丹以14:21、17:21,大比分0:2不敌印度选手塞-普兰内斯,本赛季第7次遭遇“一轮游”。

  这是林丹第3次与对手交锋,此前他均取得了胜利。但本场比赛林丹主动失误较多,在以14:21丢掉首局后,虽然他在第2局顽强追击,但最终还是以17:21不敌对手,大比分0:2告负。

  这也是林丹职业生涯首负塞·普兰内斯,继中国公开赛、韩国公开赛后连续三站比赛,林丹都是一轮游,本赛季第7次首轮出局。

  日前林丹刚刚度过自己36岁的生日,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这个年纪可能是有点大了。但对于一个预备把整个生命都献给羽毛球事业的人来说,36岁只是刚刚开始。”遗憾的是,林丹没能在生日后迎来一场胜利。

  在最新的东京奥运积分榜,林丹以28230分继续排名第18,距离前16还有一定距离。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