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跌出全球品牌10強榜單 隱私和安全問題拖累

2019-10-18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0月17日晚間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品牌咨詢機構Interbrand今日發布了2019年“全球品牌100強”榜單,蘋果公司蟬聯冠軍,穀歌排名第二,而Facebook則跌出前十。

  對此,Interbrand董事總經理丹尼爾·賓斯(Daniel Binns)在接受采訪時表示,今年Facebook的排名跌出前十,這與該公司曝出的隱私和安全等問題有關,從而推動力消費者的選擇。

  Interbrand數據顯示,Facebook 2012年首次躋身“全球品牌100強”榜單,當時排名第69位,2017年躍升至第8位,而今年則跌至第14位。

  賓斯還稱:“顯然,過去的一年對於Facebook而言是艱難的一年。相比之下,像蘋果這樣的公司在隱私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微軟也是如此。”

  今年,“全球品牌100強”前十位排名依次為蘋果、穀歌、亞馬遜、微軟、可口可樂、三星、豐田、奔馳、麥當勞和迪士尼。華為排名第74位,為唯一上榜的中國品牌,品牌價值為68.87億美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