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4金1銀4銅 單車隊凱旋返港

2019-10-23
来源:香港商报

 

  在個人爭先賽及凱林賽取得2面金牌的李慧詩指,滿意是次比賽成果。

  【香港商報訊】記者萬家成報道:香港單車隊在韓國舉行的亞洲場地單車錦標賽取得4金1銀4銅佳績後,昨日凱旋返港。在個人爭先賽及凱林賽取得兩面金牌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表示,此行最大收穫是在爭先賽見識對手的新戰術,有助備戰其後世界盃及東京奧運。

  李慧詩:滿意戰果

  李慧詩指出,今次比賽以練兵為主,認為發揮還可以,她又特別留意到日本隊的實力有提升,而且有更多戰術,為她日後備戰,可以研究如何做得更好。她表示今次奪金難度高,而自己狀態只有八成左右,認為發揮已算不錯,故對戰果感到滿意。

  李慧詩又表示,會留港訓練5日,隨即轉赴白俄羅斯,備戰新季場地單車世界盃揭幕站。她說對於獎牌數目不會有特定指標,會以平常心看待,但會嘗試不同戰術。她又稱讚今次不少隊友的表現,希望他們可以在稍後世界盃或世錦賽爭取獎牌。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