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廣西"啟動 外地人來廣西所有A級景區門票打五折

2019-10-25
来源:南宁晚报

  原标题:外地人来广西所有A级景区门票打五折 2019“冬游广西”启动,推出时长两个月的优惠活动吸引全国游客

  大明山上的雾凇每年都吸引大批游客前往观赏(资料图片) 记者 赖有光 摄

  昨日下午,“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活动正式启动。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冬游广西”优惠力度空前,优惠范围扩大到全国。

  从今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广西将在景区门票、演艺和夜游、旅游饭店、旅游包机、旅游专列方面,面向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实施市场促进优惠政策。其中,所有A级景区门票打五折,夜游等项目打4~8折。

  今年是广西开展“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活动的第三个年头,优惠力度空前,不仅优惠范围从去年的13省(区、市)扩大到除广西外的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景区门票和部分深受游客喜爱的夜游、文化旅游演艺、主题乐园等项目都有打折优惠,如《坐妹》《花山》、夜游邕江、夜游柳江、龙谷湾、方特东盟神画等都执行4~8折的优惠幅度。

  另外,奖励标准提高,飞机的切位奖励标准由去年的1万元1架次提高至2万元1架次,包车厢的奖励标准也提高至2万元1车次。

  今年,自治区文旅厅在“冬游广西”启动之前就邀请了国内多个省份的旅游达人、旅游行业代表和媒体代表分别前往柳州、崇左、北海三地进行体验游。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考察团代表也和大家分享了此次“冬游广西”所感受到的“景暖”“味暖”“情暖”“意暖”,表示将让全国各地的游客都到广西来感受这份暖意。自治区文旅厅还将在沈阳、长春、哈尔滨举行“冬游广西”专题推介会和旅游大卖场活动,推出桂林山水文化体验游等10条精品旅游线路。

  据统计,2018年“冬游广西”期间,国内13省(区、市)来广西游客总人数达到1322.62万人,同比增长26.95%,旅游消费达到206.89亿元,同比增长35.95%。全区252家收费A级景区,门票共优惠约328.95万人次,优惠金额约5973.14万元。通行并享受广西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优惠政策的13省(区、市)车辆为55.93万辆次,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44.76%, 13省(区、市)车辆高速公路通行费累计优惠2957.39万元。

  随着今年新一轮“冬游广西”活动的正式启动,必将吸引更多的游客赴广西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和旅游消费。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