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聲稱:民進黨執政不怎么樣但選舉一流

2019-10-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8日)上午出席“2019台北大縱走攝影比賽頒獎典禮暨步道成果展”。(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中國台灣網10月28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2020年大選、“立委”選舉開打,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積極布局。柯文哲今早(28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民進黨的“立委”選情是否面臨民眾黨挑戰?柯文哲表示,民進黨執政不怎么樣,但選舉還是一流。2016年大選前一個禮拜,“時代力量”民調由14%至16%,結果一選下去只剩下6%。

  柯文哲表示,選舉也是專業,但正事不幹、每天都在想選舉,柯不喜歡這種專業。柯的態度是盡力做好該做的事。對於民進黨若打出告急牌,擔心不分區被民眾黨搶走?柯文哲則回應,民進黨什么牌都會用,像是2016年“時力”支持度,一個禮拜被壓下10%,民進黨選舉還是蠻厲害、還蠻“欽佩”。

  媒體詢問,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質疑,民眾黨一天到晚罵民進黨,卻沒看到政策理念?柯文哲表示慢慢會推出。柯文哲指出,2014年“九合一”大選,是非對錯大家都知道,但常常對的事情沒做,錯的事情一直做,所以台“立法院”需要有導正力量。台灣過去20年不進步的原因是內耗。

  媒體追問,現在民進黨一直攻擊柯,是擔心跟民眾黨選票重迭?柯文哲表示,認真做事選民自然會支持。但你不認真做事,還每天攻擊別人,考第一名的條件是第二名比你差,但不是用把橡皮擦偷走、鉛筆拿走,這類讓第二名考不好的下三濫手段。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