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暴亂警力分散 匪九龍4宗爆竊

2019-10-29
来源:香港商報

  油麻地彌敦道時裝店遭賊人爆竊。記者區天海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區天海報道:反修例暴亂由前日下午持續到昨凌晨,警力分配失衡,盜賊趁機摸黑犯案。九龍區在昨日凌晨分別發生4宗爆竊案,彌敦道時裝店、北河街夾公仔店和東九龍兩間廟宇同遭人爆竊,損失少量現金和貨物。

  時裝店夾公仔店及2廟遭殃

  昨日凌晨5時許,油麻地彌敦道552號地下一間時裝店,被人發現捲閘打開,內裏有搜掠痕迹,警員到場調查,發現收銀機內現金不翼而飛,相信賊人撬毀店外電閘箱後,再開啟捲閘入內犯案,店外的閉路電視被人噴上藍漆遮蓋,現正翻查有否拍到疑犯作案經過,負責人仍在點算損失。

  昨日清晨6時許,深水埗北河街139號一間夾公仔店東主返回時,發現倉庫內一批約值1萬元的公仔及藍芽耳機不翼而飛,警方調查後將案列作爆竊案處理。

  同一時間,秀茂坪曉光街聯光佛堂閘門鎖頭被撬,職員返回發現報警,點算後失去多盒紙包飲品。職員表示,廟宇已建逾20年,近年四度遇竊,均被盜香油錢。另外,昨晨7時許,藍田啟田道99號玄天上帝廟,姓余廟祝發現廟內有搜掠痕迹報警,警員調查後相信賊人用鐵筆撬毀3個香油錢箱,損失數百元,將案列作盜竊,正追緝疑人歸案。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