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鼎一獲委任旅發局總幹事

2019-10-3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港旅遊發展局昨日宣布,委任程鼎一為旅發局總幹事,將於11月1日履新。

  程鼎一獲委任為旅發局總幹事,將於11月1日履新。

  旅發局主席彭耀佳表示,很高興程鼎一在這個旅遊業艱難時期加盟旅發局,期望他帶領團隊應對挑戰,並在稍後適當時間,一起與業界攜手推出大型全球宣傳計劃,吸引不同客源巿場的旅客訪港,重拾香港作為世界領先旅遊目的地地位。

  彭耀佳指出,程鼎一從事旅遊業多年,擁有豐富的市場推廣和企業營運經驗,是擔任總幹事的理想人選。他深信,憑着程鼎一對香港、內地及國際市場的了解,加上卓越的管理才能,必定能夠帶領旅發局繼續以高效益的推廣策略向全球宣傳香港。

  據旅發局資料,現年56歲的程鼎一於1986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並於同年加入國泰航空公司,曾於多個地區出任行政、市場推廣、傳訊及國際事務等不同的高層職位。他對旅遊業有超過30年的深入認識。他於2017至2019年間出任恒隆地產有限公司的執行董事。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