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戈麦斯重伤 孙兴慜崩溃自责痛哭

2019-11-04
来源:新京报

 

  戈麦斯脚踝受伤瞬间。图/视觉中国

  在今晨进行的英超第11轮一场比赛中,热刺客场1比1战平埃弗顿。在比赛过程中,孙兴慜的一次犯规导致对方球员安德烈·戈麦斯脚踝严重变形。随后,“孙兴慜放铲戈麦斯”的话题登上热搜榜。

  比赛第75分钟,孙兴慜防守时犯规导致戈麦斯失去平衡,后者随后被奥里耶踩到,脚踝发生90°变形,严重受伤。主裁判阿特金森先是向孙兴慜出示了一张黄牌,在看到戈麦斯的伤情后,直接出示红牌。在目睹戈麦斯的伤情过后,孙兴慜当场情绪失控,自责痛哭。


 

  孙兴慜当场自责痛哭。图/Osports

  “我们感到非常抱歉。情况非常糟糕,他落地的方式很不走运。我们只能向他致以最良好的祝愿,希望他没事,这是最重要的。”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赛后表示。

  据《每日镜报》消息,波切蒂诺透露,埃弗顿队长科尔曼在比赛结束后到热刺更衣室安慰孙兴慜。“我们为此感到难过,孙兴慜已经崩溃了,他思绪纷乱,很难保持平静的心态,他并不是有意要弄伤戈麦斯,真是太不幸了。我要感谢埃弗顿队长科尔曼,他来到更衣室安慰了孙兴慜。”波切蒂诺说。 (记者 邓涵予)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