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假意送花突然掏刀刺殺何君尧 已送医伤情稳定

2019-11-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据港媒报道,立法会议员何君尧今早在位于屯门的一家商场地下遇袭。警方消息称,何君尧被可疑人员刺殺,随后被救护车送医,事件中有3人受伤。何君尧被送医时人处在清醒状态。何君尧表示,伤口长两厘米,只是皮外伤,感谢大家关心。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中。

  何君堯胸前染血。讀者提供

  現場圖片顯示,何君堯前胸流血,現場遺下疑似凶器的黑色長刀。

現場遺下疑似凶器。讀者提供

  何君堯今早9時前於屯門湖翠路擺街站,期間1名男子持刀襲擊何及其助理,施襲男之後被人制服,並聲稱受傷,連同何及助理,3人齊送屯門醫院。案件列作傷人案,警方正展開調查。

  从现场视频看,一名身穿蓝色衣服的男子手捧鲜花靠近何君尧,和他聊天分散注意力,交谈期间双方表示合照,男子声称要先拿出手机,其後由斜背袋拔出一把刀,刺向何君尧。何君尧反应较快,受伤后还与其他人将这名男子按压在地上,并用索带将男子双手绑上。何君尧身穿的白色恤衫胸口位置染有血迹,救护员为他治疗後,由救护车将他送院。

  以下是视频中袭击者与何君尧的对话(括号中为何君尧的话):

  大家都看到你的努力了

  (多谢你)

  对啊对啊,你介不介意……

  (我和你照张相)

  对啊对啊,没错啊。我先把手机拿出来好不好啊。

  紧接着拔刀刺向何君尧……

  何君堯被送上救護車。讀者提供

  兇手被制服。讀者供圖

  香港警方回复环球网记者称,媒体报道属实,稍候会有细节公布。何君尧的一位助理回复记者称,正在赶往医院途中,稍候会有声明发布。

  何君堯出選區議會屯門樂翠區,同區參選人有民主黨的盧俊宇及報稱無黨派的蔣靖雯。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