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漢彩虹連儂牆互毆判守行為

2019-11-0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四旬地盤工7月途經彩虹港鐵站附近的「連儂牆」,期間疑撕下4張印有政治標語的海報,遭綽號「佔旺義工」吳定邦目睹出手制止,雙方隨即互毆,警方遂到場拘捕且控告2人一項在公眾地方打鬥罪,昨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控方建議本案以守行為方式處理獲准,裁判官下令2人自簽2000元,守行為12個月,各付300元訟費,寄語2人保持公眾安寧,勿因小事而動武。吳另涉一宗包圍警察總部案遭還柙。

  官寄語勿因小事動武

  兩被告為:地盤工人陳頒(42歲)及無業的吳定邦(43歲),同被控於7月13日在九龍彩虹地鐵站大堂在上述公眾地方參與非法打鬥。

  案情指,事發當晚約9時許,陳途經彩虹港鐵站行人隧道,與附近的年輕人因政見爆發口角,陳疑一怒之下撕掉共四張海報;吳行經上址目睹事件後作出干預。陳一度離開現場,被吳追至港鐵站大堂,雙方繼而動武,途人其後報警求助。警誡下兩人均承認曾毆打對方,致陳心口觸痛;吳則右膝擦損,右手拇指觸痛。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