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個機構促提升深水埗遊樂場設施

2019-11-11
来源:香港商报

 

  「童話遊樂場」設有5 個攤位遊戲,供小朋友遊玩。記者崔俊良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深水埗7間青少年綜合服務單位於昨日舉行「童話遊樂場」,現場設有5個攤位遊戲,供小朋友遊玩。他們又就深水埗區康文署轄下的遊樂場提出7大要求,當中包括提升設施刺激度、加入大自然元素、促進社交互動等。

  針對康文署兒童遊樂設施,香港小童群益會賽馬會長沙灣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香港小童群益會美孚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深中樂Teen會、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深東樂Teen會、深水埗綜合社會服務處、東華三院余墨緣綜合服務中心、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石硤尾會所,昨日於南昌公園舉行「我們的童話遊樂場」主題攤位,現場設有5個攤位遊戲,吸引不少小朋友到場遊玩。

  要求增刺激度及大自然元素

  他們又就深水埗區康文署轄下的遊樂場提出7大要求,當中包括促進共融,建議把遊樂設施以年齡分類,回應不同年齡層的需要;又要求提升設施刺激度,購置更刺激的滑梯組件;加入大自然元素,增設玩水和沙池,以及園境設計元素;促進社交活動,增設迷宮等;促進感統發展,增大型攀爬架和助聽覺發展的設施;改善安全,維修告示須有預計完成日期;增配套設施,例如水機。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