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葫芦娃”! 西班牙传奇射手比利亚退役

2019-11-13
来源:澎湃新闻

   西班牙黄金一代的故事,浓缩在我们对比利亚的回忆里。

  一代传奇,终于也到了说再见的时候。

  北京时间11月13日,西班牙传奇前锋、绰号“葫芦娃”的比利亚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

  比利亚在J联赛神户胜利船俱乐部召开发布会,表示自己将在赛季结束退役,“我希望能在足球离开我之前,选择告别它。”

  比利亚现年38岁,他出道于希洪竞技,2010年转会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在巴萨期间获得2011年欧冠冠军。2013年转会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后获得该赛季的西甲冠军。

  在西班牙队,比利亚2005年完成国家队首秀,2008年随西班牙队获得了欧洲杯冠军,2010年拿下世界杯冠军。

  在职业生涯末期,比利亚于2014年转会美国纽约FC,2018年12月加盟日本神户胜利船。至此,当年西班牙队的黄金前场组合托雷斯、比利亚全部告别足坛。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