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堯發聲明強烈譴責在網上被抹黑

2019-11-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昨晚在微博發表聲明,強烈譴責有人冒認何君堯名義,在WhatsApp、微信、telegram 等網絡群組,誣蔑及抹黑何君堯進行不法行為。聲明呼籲全港市民,支持政府依法強力遏止打擊各種違法暴力行為和恐怖主義行徑,回復社會安寧及秩序。

  何君堯發聲明強烈譴責在網上被抹黑。(資料圖)

  聲明稱,有人冒認何君堯名義,在WhatsApp、微信、telegram 等網絡群組,流傳何君堯「吹雞」召集民眾組織地區人士疑似進行不法行為,並聲稱有金錢交易雲雲。抹黑文稿內容,包括但不限於附件圖片。聲明強調,有關這些流傳的召集行為與何君堯完全無關。

  聲明表示,何君堯身為香港立法會議員,全面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止暴制亂。一切何君堯提倡的建議措施,皆是依香港法律要求辦事。近日,暴徒已經對香港實施嚴重的破壞,嚴重影響市民的出行和工作生活,目前任何違法行為和非法集結都不應容忍。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