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慰問被縱火燒傷者親屬

2019-11-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本周一(11日)中午,馬鞍山居民李先生在區內被蒙面黑衣人潑淋易燃液體及點火焚燒,李先生全身被大面積燒傷,仍在沙田威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危殆。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及副主席陳勇前日往傷者家中探望,轉達了民建聯及香港很多熱心市民的關心及祝福。她透露,「守護香港大聯盟」已籌款幫助受傷的李先生一家。李太感謝大家的關心及支持。

  大聯盟籌款幫助傷者家人

  葛珮帆表示,探望時與李太傾談得知,李生一家是普通的基層市民,李生平時在地盤做散工,現時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未過危險期,手停口停,一家人頓失經濟支柱,李太在事發後一直十分擔心,難以入睡,對未來感到迷惘。

  葛珮帆稱,她請李太一定要堅強,要保重自己身體,照顧李生和屋企人;也轉達了民建聯及香港很多熱心市民的關心及祝福。「803基金」正懸紅30萬緝兇,「守護香港大聯盟」亦已籌款幫助正義的李生一家人渡過難關。

  葛珮帆最後說,為免李生一家被起底滋擾,故未能安排大家探訪,籲請大家一齊祝願李生盡快康復,李太及家人堅強面對。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