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第二款5G手机谍照曝光 挖孔双摄/支持双模5G

2019-11-26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小米第二款国行5G手机通过了3C认证。据悉,在小米开发者大会上,雷军曾讲过,Redmi K30将在12月份发布,支持SA、NSA 5G双模,是小米首款支持双模5G的手机。

  根据发布时间来看,这款通过3C认证的机型应该就是红米K30,其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MDY-11-EF,支持30W快充,和小米CC9 Pro相同。

  现在又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组疑似Redmi K30真机照片,根据图片显示这应该是Redmi K30的工程机版本,采用了双挖孔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735处理器或者是联发科最新的5G SoC。

  整机的颜值还是挺高的,且采用挖孔双摄屏占比进一步提高。此外,从设置界面可以清楚的看到,新机有60Hz和120Hz屏幕刷新率的调节选项,也就是说Redmi K30采用120Hz高刷新率屏应该没跑了。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