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任用这两人 传让马英九不爽

2019-11-28
来源:中评社

105614438

马英九。(中评社 资料照)

  马英九和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的关系生变?有媒体报道,先前吴敦义在不分区“立委”名单中放进前“立委”邱毅以及任用前“立委”蔡正元为副秘书长,让马英九心生不满,因这两人素来对马不友善,但为顾及与吴情份,而未有表态。虽然邱后来退出,但蔡还是在位置上。对此,亲马人士直言,如果再出现任何攻击言论,马为了国民党的发展,恐不一定会再站在吴的身边。

  邱毅日前指自己在国民党不分区落马,是因为马英九临时要求将陈以信、车宜静列入不分区名单,引发马英九办公室强烈驳斥,发声明称邱毅所言子虚乌有绝非事实,已严重损害马的名誉,不排除对邱毅采取法律行动,捍卫自身清白。国民党也发声明澄清,车宜静并非由马英九推荐,风波才告一段落。

  根据报道,知情人士消息指出,除国民党赶紧发声明帮马英九澄清,吴敦义甚至亲自向马英九解释,就是吴怕马有误会,想要把不分区提名争议栽赃给马。最后,马接受吴的说明,但吴任用和马英九关系不好的蔡正元,马还是心存芥蒂。亲马人士直言,如果再有任何恶意攻击,马为了国民党的未来,就不会和吴再站在同一条线上。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