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睿峰上樓書 最細開放式戶203方呎

2019-11-2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希蘊、邱媛媛報道:恒大(3333)長沙灣東京街29號恒大.睿峰昨日突襲上載樓書。據悉,樓書顯示提供共414個單位,包括開放式至三房間隔,實用面積介乎203至758平方呎。據悉,項目預計關鍵日期為2021年10月31日。

  新地天水圍項目提供1727伙

  新地(016)昨日公布天水圍最新住宅項目「Wetland Seasons Park」第一期的銷售部署,該項目位於濕地公園路9號,分三期發展,共提供1727個住宅單位。第一期提供710個單位,包括低密度住宅大樓、別墅及洋房,其中標準分層單位的戶型包括一房、兩房、三房等。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表示,項目為集團在天水圍區內的首個全資發展,期望在區內打造優越住宅項目。

  嘉峯匯推開放式Studio Plus

  嘉華國際(173)旗下啟德新盤「嘉峯匯」(K.SUMMIT),項目日前公布首張價單,集團營業及市場策劃總監(香港地產)溫偉明昨向傳媒介紹「開放式 STUDIO PLUS」戶型,他指嘉峯匯主打上車盤,兩房以下的單位佔比超八成,而開放式戶型設有特色趟門,住戶可根據個人喜好及需要而靈活使用,善用空間,該戶型提供170伙,實用面積分別為287、289及293平方呎。項目預期下周開售,具體開售要視乎收飛情況。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