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因應需求疲弱停3航線

2019-11-3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香港航空繼早前調整日本航線並停飛三藩市、洛杉磯後,明年2月起將停辦來往加拿大溫哥華、越南胡志明市及中國天津的航班服務。港航昨日發表公告,指因應香港的社會情況持續不穩,營商環境充滿挑戰,公司經全面審視其網絡策略後,將繼續專注營運首要的航線。

  港航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已減少隨後數月的運力和航班數量,但旅遊需求疲弱仍持續影響其業務及收入,為減低目前情況對公司造成的影響,將作出部分網絡調整,並會繼續按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調整其網絡中其他航點的班次。

  港航自明年2月12日起將停辦溫哥華直航服務,往返香港和溫哥華的最後航班為明年2月10日由香港出發的HX080及同日由溫哥華出發的HX081。至於往返香港和胡志明市的定期航班,明年2月20日起停止營運,由香港出發的最後航班為明年2月19日的HX538,由胡志明市出發的最後航班則為明年2月20日的HX539。往返香港和天津的航班,將於明年2月10日起停止服務,最後航班為明年2月9日由香港出發的HX362及明年2月10日由天津出發的HX363。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