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举办职工读书分享会

2019-12-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职工读书分享会近日在华强北商圈举行。分享会邀请深圳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王国猛博士担任主讲嘉宾,辖区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了读书分享活动。

  王国猛博士带来了他的新书《今日方知我是我》与大家分享。该书是他近年来创作的杂文散文、历史随笔作品集,所收录的文章篇幅精致、各有侧重、自成体系,从提高民族素质、完善国人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作经历经验、读书喜好、阅读习惯等,并向与会读者签名赠书。

  本次华强北街道职工读书分享会由华强北商圈党委、华强北街道总工会主办,华强北街道群众文化学会承办。活动旨在让职工在阅读中分享快乐,在交流中启迪智慧,并以此为契机,鼓励职工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以达到陶冶性情、涵养气质、提升素养的目的。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