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最后,别错过这些小众旅游地了

2019-12-03
来源:凤凰网旅游

   转眼即将2020年,年初立下的flag有几个实现了?那些说了今年最值得一去的地方又看了哪些风景?今天盘盘那些传奇小众的旅行地,再不出发,新的一年你又计划错过多少绝美风景?

  日本-东北地区

        在日本过冬不一定非要扎堆去北海道,从东京乘火车出发,不到3小时就能到达东北地区,对于游客来说,这是一处冰清玉洁的处女地。当地不仅保留着茂密的原始森林、峡谷和火山口湖,还有千年寺庙和神社以及庄严的地方节日为特色,但只有不到2%的国际游客前来游览。

  非洲-乍得zakouma国家公园

        从天上俯瞰zakouma国家公园的大象群,这是该地区现存的两种可行种群之一。zakouma国家公园坐落于非洲乍得东南部,堪称非洲象的乐园。由于乍得是世界游客访问量最少的国家之一,这里也是真正的世外桃源。

  墨西哥-普埃布拉

       说到墨西哥,多数人可能会想到多彩的瓜纳华托、加勒比海北部的坎昆、墨西哥尤卡坦州南部的奇琴伊察,其实还有一座城市值得一去。普埃布拉是墨西哥第四大城市,1531年由西班牙人建造,城中遍布巴洛克式建筑,汇集了大量17世纪和18世纪的华丽建筑,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的世界遗产。

  非洲-海卡拉哈里遗产公园

       占地48500多公顷的海卡拉哈里遗产公园是世界上最黑暗的地方之一。公园位于南非和博茨瓦纳之间的偏远边境地区,在这里距离是用沙丘来衡量的。由于全年气温稳定,湿度极低,几乎没有光或声污染,加上缺乏云层覆盖,是世界上夜晚最黑暗的地方之一。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