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屋昨揀樓 何文田冠德苑受歡迎

2019-12-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新一期6個居屋屋苑的中籤申請人,昨日開始分批揀樓。因應昨早有網民發起阻塞交通行動,房屋署特別將首批揀樓時段,延遲1小時半才開始,另有準買家表示,受近期社會事件影響,擔心樓價會進一步下跌,可能最終要「撻訂」。

  首批揀樓者多為白田邨清拆戶

  新一期居屋6個屋苑,合共推出4871個單位,包括何文田冠德苑、長沙灣凱德苑、葵涌尚文苑、將軍澳雍明苑、馬鞍山錦暉苑及沙田旭禾苑,樓價以市價59折定價,介乎150多萬元至530萬元左右。各位中籤者昨日到樂富房委會客務中心,首批人士於早上10時半開始揀樓。

  首批揀樓的申請人,主要是白田邨的清拆戶。其中一位選購單位的林太,心儀何文田冠德苑高層3房單位,但她表示感覺半喜半憂,因擔心樓價受近期社會運動影響下跌,一旦跌幅嚴重,可能要「撻訂」收場。另一位同樣是白田邨清拆戶李先生,同樣想選購冠德苑,他指何文田在6個屋苑中,地點較好且較先落成,希望可以選購一個兩房單位,一家四口入住。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