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江蘇副省長王江獲任中行行長

2020-01-0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中國銀行(3988)昨日宣布,委任前江蘇省副省長王江為行長,並已接獲銀保監就其任職資格的批覆,其任命已自去年12月30日生效。

  去年4月,中國銀行原董事長陳四清正式出任工行(1398)董事長,辭去中國銀行董事長職務。在董事長空缺兩個月後,6月28日,中國銀行發布董事會決議公告,行長劉連舸升任董事長。同時,在該行聘任新任行長前,由劉連舸代為履行行長職務。

  今年56歲的王江是山東乳山人,在職研究生學歷,經濟學博士學位、研究員,於2017年7月起擔任江蘇省副省長、省政府黨組成員。從工作經歷來看,王江在擔任江蘇省副省長之前,曾在高校執教15年,後進入銀行業工作18年。2015年3月,王江調任交通銀行副行長、黨委委員,後於2017年7月出任江蘇省副省長。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