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西班牙人絕平後 巴薩染紅天才一度情緒崩潰

2020-01-08
来源:網易體育

 

  【香港商報網訊】在巴薩2-2被西班牙人逼平之後,德容是最沮喪的人。據《每日體育報》報道稱,德容賽後非常失望,他甚至一度情緒崩潰。在德容看來,自己的紅牌是巴薩丟掉勝利的關鍵因素。

  在第75分鐘時,德容在中場控球時被武磊逼搶,他轉身護球時又被卡萊里將球搶走。德容背後拉拽卡萊里戰術犯規,他因此兩黃變一紅被罰下,這是德容職業生涯第一張紅牌。以少打多的巴薩失去了對比賽的控制,並被武磊打進絕平球。

  德容賽後既自責又沮喪,教練和隊友們則紛紛安慰他。但從德容本賽季的表現來看,他的確沒有踢出上賽季歐冠最佳中場的風采。在本賽季中,德容參加了巴薩全部25場比賽,其中有22場是首发。德容的數據,僅為進1球助攻2次。

  巴薩收購德容時,把他視為布斯克茨的替身。但在巴爾韋德麾下,德容更多出現在兩側前衛的位置上。德容分配球的能力無法得到體現,縱向覆蓋面積小的劣勢反倒被凸顯。甚至有西媒指出,巴爾韋德從來都不看好德容,德容是被高層硬塞給主帅的。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