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媒誣陷警察遺害社會

2020-01-09
来源:香港商报

   文/時哲

  暴徒趁聖誕及元旦大時大節四處搗亂、攻擊警察,黑媒對此積極配合,在報道新聞時字裏行間陷警察於不義。無知者誤以為「媒體所報道的一切都是事實」,殊不知當今亂世,也有分正當媒體和害人黑媒,後者利用所謂「第四權」,作不真實報道,這就等於毒害社會。市民宜學懂理性分析事情真偽,別聽信狂言妄語,人云亦云。

  正常而論,哪管你有什麼政治信念,別人可管不,藉和平遊行表達意見,本來就是公民應有的權利。因此,警方對元旦遊行發出不反對通知書。但遊行搞手一如既往,事前所強調的「與暴力割席」,結果證實又一次說謊,遊行終也演變成暴行,暴徒除了在中環掟磚及破壞交通燈、堵路、鎖上港鐵站閘門、在多區大肆縱火,還對豐銀行總行的獅子像及其多間分行縱火和打砸,更向高等法院噴漆及辱罵法官。這些嚴重刑事罪行,遊行的組織者並沒有加以阻止。

  報道偏頗 妨礙執法

  黑媒事後更作了偏頗報道,對上述暴行或隻字不提,或輕描淡寫蒙混過去。黑媒更怪責警察「向市民搜身、要求記者離場」。黑媒單是仍然把暴徒叫作「市民」,頂多叫作「示威者」,便知道他們是別有用心。至於黑媒的採訪行動,本身是否妨礙警察執行職務,才被勸喻離場,黑媒也完全不提。黑媒還特別提到「警察發射多枚催淚彈」,而並沒有說是暴徒首先縱火、打砸、堵路、噴漆等,警察才被迫使用最低武力如發射催淚彈。

  黑媒作為幕後的煽動者和鼓勵者,有關方面必須予以嚴肅整治,不能再讓其繼續毒害社會了!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