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餐廳指南公布本港22家入選

2020-01-10
来源:香港商报

   

尹睿表示, 「黑珍珠餐廳指南」 是第三年發布, 期間可以明顯見到港澳台餐廳的支持力度在逐年增 加。 記者 范曉昱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范曉昱澳門報道:美團點評(3690)昨日公布「2020年黑珍珠餐廳指南」,共有309間餐廳入選,其中香港共有22家入選,包括一鑽餐廳10家,二鑽餐廳10家以及三鑽餐廳2家。

  上年上榜餐廳線上流量增111%

  美團點評到點事業群CMO、黑珍珠餐廳指南負責人尹睿表示,上年「黑珍珠餐廳指南」放榜後,新上榜餐廳線上流量按年增長111%,線下客流按年增長30%至97%。尹睿續指,公司希望將此榜單融入中國餐飲行業發展的一部分,推動產業共同成長,亦同時幫助餐廳全面實現「線上化」。美團點評平台資料顯示,目前已經有約三分一的黑珍珠餐廳開通了線上黑珍珠套餐預訂,2019年黑珍珠線上套餐訂單量按年增長69%,線上訂單銷售金額按年增長190%。

  這次是「黑珍珠餐廳指南」第三年發布,尹睿談到,期間可以明顯見到港澳台餐廳的支持力度在逐年增加。另外,公司在港澳台地區餐廳套餐、異地服務等線上服務的覆蓋量以及合作深度都有增加。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