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桃田贤斗昨晚已出院 今日返东京康复需6周

2020-01-15
来源:搜狐体育

   【香港商报网讯】北京时间1月15日,据日媒最新报道,现羽毛球羽毛球男单世界第一桃田贤斗已经于昨晚办理出院手续,今日他将与教练、队友一起返回东京。本周一早上,桃田贤斗在赶往机场的途中遭遇车祸,坐在第二排的他亲眼目睹了司机被撞身亡的一幕。布城医院的医生诊断,桃田贤斗完全康复需要六周左右的时间。


  昨日日本以及马来西亚媒体,进一步挖掘出这起车祸的细节。桃田贤斗上周日获得马来西亚大师赛男单冠军后,临时决定退出本周的印尼大师赛。周一一大早,桃田贤斗早于日本队30分钟离开下榻的酒店大堂,准备前往机场赶飞机回日本,没想到中途遭遇车祸。

  肇祸的24岁旅游客货车司机在事发时,是在最左边车道行驶,加上行驶的速度并不快,而且被撞的载泥沙罗厘的尾后也贴有萤光贴纸,所以当局不排除他是打瞌睡,才引发这起车祸。雪州交通调查和执法组主任阿兹曼警监说,肇祸司机个人在生前所拥有的4张罚单,仍未缴清。

  桃田贤斗面部出现了严重的撞伤,眉骨、腭部和唇部都被撞裂,满面流血,全身多处挫伤,但手脚完好无事,神志比较清醒能自己下地走路。大马副首相旺阿兹莎昨日谈到桃田伤势最新情况时说:“医生说他的鼻子伤势估计需要6个星期才能痊愈。”

  日本羽毛球队总教练朴柱奉,在周一早上车祸发生后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日媒报道说,桃田贤斗见到朴柱奉说的第一句话,是担心他还能不能打球。朴柱奉说:“他(桃田)当时已经从车里被救了出来。但是现场的恐怖(司机当场死亡)实在是无法解释,桃田当时确实受到了惊吓,大家都有一些恐慌。我告诉他,你睡一觉,休息一下就好了。”

  1月15日凌晨,日媒最新报道说桃田贤斗已经在昨晚深夜办理了出院手续,今日将返回日本。按照计划桃田贤斗于教练平山优、训练师森本哲史,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9:40乘飞机离开吉隆坡,大约今晚他们会抵达东京成田机场。他们在抵达东京后,桃田贤斗会进一步接受检查,以确认康复具体需要多长时间。(Red)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