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港部隊發賀詞 祝港人新春快樂

2020-01-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豚去鼠歸紫氣升,千門萬戶賀子年。農曆新年即將來臨之際,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陳道祥少將、政治委員蔡永中少將昨日發表新春賀詞,代表解放軍駐港部隊全體官兵提前向香港全體市民拜年,祝願新年新氣息,新春快樂,闔家幸福!

  讚揚警方止暴制亂 守護安寧

  賀詞指出,過去幾個月裏,香港局勢牽動祖國人民的心。在黨中央、習主席的深切關懷下,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帶領特區政府直面困難,堅定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積極回應社會關切,綜合施策,朝維護社會穩定和經濟民生發展進步不懈努力。香港警方嚴正執法,止暴制亂,守護安寧生活。廣大和平、理性的市民堅守崗位、堅守法治,積極維持社會秩序。駐軍官兵向每一位捍衛香港法治和「一國兩制」原則底線、致力香港繁榮穩定的香港同胞致敬。

  賀詞提到,2019年,駐軍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和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緊貼形勢任務,聚力練兵備戰,突出聯戰聯訓,深化軍民交流,圓滿完成了多項重大任務,部隊全面建設水平穩步提升。

  信「東方之珠」綻祥和光輝

  賀詞強調,新的一年,駐軍將繼續嚴格按照《基本法》《駐軍法》履行防務職責,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帶領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定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堅定支持愛國愛港力量,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和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賀詞還說,今宵冬律盡,來朝麗景新:「我們期盼並相信,新的一年,香港同胞定會倍加珍愛家園、攜手建設家園,讓『東方之珠』綻放出更加繁榮祥和的光輝!」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