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农企免费为医院供给蔬菜

2020-0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卢伟报道:“大年初三起,我们就每天为惠州中心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免费提供健康农产品1000斤,为前线英雄们做好后勤保障!”四季绿相关负责人今天介绍称,在保证员工及家人们身体健康无异样的情况下,四季绿大部分生产一线的工作人员纷纷取消休假,并于初二、初三陆续到岗,为稳定生鲜市场、保障健康农产品稳定供应贡献力量。

  “我们不囤货,不涨价!请政府放心,请广大消费者安心!”该负责人同时承诺,在疫情防控期间,四季绿将维护果蔬市场的正常秩序,确保惠州本地市民平稳度过疫情期。

  惠州四季绿农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该公司提出“每一颗蔬菜都是一个承诺”,十多年来,不管是台风过后,水灾过后,还是春节期间,始终坚持在关键时刻不涨价。

  为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之抗疫、防疫工作,另外一家惠州本地农业企业——广东海纳农业有限公司也贴出公告称,启动应急加工和应急供应预案,为惠州本地各销售网点做好粮食备货,确保常态化供应,并自觉严格执行价格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

  海纳表示,如在购粮时遇哄抬物价或货源紧缺情况,市民可直接与公司应急联络员联系,确保消费者合法利益受到保护。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