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僑界青年支援醫護

2020-02-1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向香港醫護߫前綫捐赠物质。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呂明霞報道: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和CCVHK香港僑社志願者於2月4及5日,將總值約40萬元的500件醫生袍,和床單、床套、枕套、被套等物資各500套,捐贈給香港醫院管理局,以實際行動支援奮戰在抗疫一線的香港醫護人員和公立醫院。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首席會長余國春、會長黃楚基、主席李潤基及副主席余偉傑等赴捐贈現場。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和CCVHK香港僑社志願者積極響應中國僑聯發出的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倡議,通過香港醫院管理局及時了解到香港醫護前線所需,在積極發動大家籌集善款的同時,多方與各供應商取得聯絡,購買了總值約40萬元的500件醫生袍,和床單、床套、枕套、被套等物資各500套。

  向內地疫情嚴重地區捐款捐物

  中國僑聯青年委員會副主席兼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主任余偉傑表示,香港僑青們齊心攜手,集腋成裘,共同為抗擊疫情出力,希望以微薄之力表達對香港醫護工作者的敬意和謝意。他表示,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亦通過各種方式、渠道向內地疫情嚴重地區捐款捐物。

  截至2月4日,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收到香港僑界捐款計港幣102.95萬元。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正與另一個友好團體聯絡,盡快向前線提供補助。他相信,在香港社會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眾志成城,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