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访印前夕两国订军售大单

2020-02-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网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24日至25日正式访问印度,这是他上任以来的首次。印媒透露,在特朗普访问前夕,印度与美国间已敲定了两项大型国防协议,印度将购入总价值超过35亿美元的30架重型武装直升机。

印度內閣安全委員會將批准以26 億美元購買24架MH-60多用途直升機。網絡圖片

  据印度《印度时报》13日报道,即将达成的两国国防协议将使2007年以来美对印军售总价突破200亿美元大关。消息人士12日透露,印度内阁安全委员会将批准以26亿美元购买24架MH-60多用途直升机,同时以9.3亿美元购买6架AH-64E阿帕奇武装直升机。此外,印美间未来两到三年内的军售项目还包括6架远程海上巡逻机(价值18亿美元),用于保卫首都新德里的NASAMS防空导弹系统(18亿美元),30架「海上卫士」无人机(价值超25亿美元)以及用于战舰的13座大型MK-45型127毫米舰炮(价值10.2亿美元)。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