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慈善会接收捐赠情况公布!

2020-02-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花都区慈善会发出倡议,积极调动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筹集款物,爱心人士、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大力支持花都区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花都的无私大爱。

  截止至2020年2月17日17:00,广州市花都区慈善会累计接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项目社会捐赠款物292.65万元(到账资金292.65万元,其中定向捐赠142.6万元),累计划拨资金115万元;赠物资暂未估价,累计接收捐赠物资51批,累计发出41批物资;2020年2月17日接收捐款资金5.1万元,接收捐赠物资5批,发出捐赠物资3批。

  接收的物资包括:口罩、测温枪、消毒液、抑菌洗手液、护目镜等。捐赠物资主要用于

  保障医疗防疫以及市民防控。其中,2月17日下午,中国铁建22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和广州市国隆实业有限公司分别将259158元、5000元捐到花都区民政局。

  花都区工商联主席姚壮文个人捐赠30万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波到场接收捐赠。

  此外还有一批热心企业及个人也在昨天进行了捐赠。

  参与捐赠的人员表示:”我们的捐赠行为主要是为花都区防控新型肺炎疫情尽上一份力,做一点贡献和支持,为医护人员补充一点能量。”

  目前,疫情仍处在关键阶段,花都区慈善会再次发出“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一份力”的倡议,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同舟共济,有钱出钱、有物出物,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记者赖小青、通讯员花宣报道)

接受中国铁建22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捐赠

接收的捐赠物资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