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解封朝令夕改

2020-02-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武漢發布24日下午發布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第18號),稱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的《關於加強進出武漢市車輛和人員管理的通告》(第17號),係該市指揮部下設的交通防控組未經指揮部研究和主要負責人同意發布的,現宣布該通告無效,並對相關人員進行嚴肅的批評處理。

武漢目前繼續嚴格管理離漢通道,嚴格人員管控。中新社

  24日早間,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關於加強進出武漢市車輛和人員管理的通告》(第17號)稱,因保障疫情防控、城市運行、生產生活、防疫物資運輸等原因必須進城的人員和車輛以及滯留在外地的武漢市民及車輛,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揮部有關規定辦理相關手續後,可以進城;因保障疫情防控、城市運行、生產生活、特殊疾病治療等原因必須出城的人員以及滯留在漢外地人員可以出城,但要堅持錯峰出城、分批實施,適時安全有序原則。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