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美国疫情风险很低 由彭斯领导防疫工作

2020-02-27
来源:环球网

 

  【香港商报网讯】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消息,当地时间26日下午6时30分(北京时间27日早7时30分)许,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官员等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谈论新冠病毒扩散问题。

  法新社报道说,特朗普表示,美国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风险“非常低”。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特朗普表示,到目前为止,美国对新冠肺炎疫情采取的预防措施意味着美国人面临的风险“仍然很低”。

  特朗普声称,由于美国采取的一些早期措施,包括旅行限制和隔离,“美国人民面临的风险仍然非常低。”

  他补充说,“我们已经做好准备采取措施,当疾病扩散时,我们已经准备好做任何我们必须做的事情,如果它扩散的话。”

  特朗普当天宣布,由副总统彭斯领导美国防疫工作。他说:“我将让副总统迈克·彭斯负责,迈克将与专业人士、医生和其他所有工作人员一起工作。”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