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榮堂推高質沉香助全城抗疫

2020-03-0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傳承基金」首次總理會議於福榮堂展廳召開。

抗疫系列——百年野生沉香塊。

  【香港商報网訊】為號召全城抗疫,「香港傳承基金」總理會議於福榮堂展廳召開,由永遠榮譽總理趙曾學韞及創辦人賴國偉主持會議, 會中交流當前社會情況,未來發展方向,與會的20多名成員都希望通過公益活動,幫助祖國和香港共渡難關。

  福榮堂董事長周樹榮介紹道, 沉香是中國千年以來推崇的藥材, 可以寧神養氣。根據武漢市衛生委員會在2020年發出的通告中,有關新冠肺炎居家預防的中醫方案包括香薰療法,沉香對防肺炎有良好的作用。他表示,為配合全城抗疫,「香津沉香」隆重推出經濟版車用沉香熏香器。該熏香器玲瓏小巧, 除可用於車廂內,更方便隨身攜帶。USB制式更可用於家居及辦公室電腦等地方,為顧客隨時隨地營造芬芳環境。該熏香器可配合越南沉香片、黑油棋楠片使用,原價千元的產品降到400至800元。

  另外, 福榮堂「香津沉香」於抗疫期間將高質沉香調整至「抗疫價」,以響應香薰療法居家防疫方式。沉香支(三十支裝)原價298元,現價68元,限量100份已售罄,因反響熱烈另追加50份;養生沉香支套裝(三十支裝連香座)原價398元,現價138元;越南沉香片(一克裝)原價688元,現價188元;純沉香油(一毫升裝)原價590元,現價188元。各類物品於福榮堂旗艦店及官網www.agarcreations.com均有發售,運費全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