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鴻銘捐200萬物資助東華醫護

2020-03-0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盧慧萍報道︰東華三院日前於東華醫院禮堂舉行捐贈儀式,由該院顧問馬鴻銘捐贈大量防疫保護物資,包括10 萬個外科口罩、3000 支酒精搓手液及1.3 萬對手套予東華三院屬下5 間醫院,捐贈總值達200 萬元,與醫護齊心抗疫,共渡時艱。出席儀式的有東華三院主席蔡榮星、顧問馬鴻銘、執行總監蘇祐安、該院屬下5 間醫院的行政總監及醫院管理局港島東醫院聯網總監陸志聰等。

  馬鴻銘:攜手渡過難關

  馬鴻銘表示,今次採購防疫物資並不容易,需要動用其海外業務及個人網絡,加上運用旗下的青年團體,才得以成功。同時他亦非常重視該批防疫物資的質素,在驗收的過程中額外用心。他希望藉有關物資為醫護同事及有需要人士打氣,攜手渡過難關。

  蔡榮星感謝馬鴻銘慷慨捐助,在這物資短缺的時間,這些防護用品對醫護同事尤為重要,更可以說是「及時雨」,讓醫護同事得到更多保護裝備,一起同心打贏這場抗疫戰。他感謝各界善長、機構及合作夥伴的鼎力襄助及支持,希望大家齊心協助社區,與市民一起共渡時艱,跨過逆境。

  陸志聰表示,在這場抗疫戰中,外科口罩及保護衣物是給前線醫護人員最為重要的防護用品。他感謝馬博士的慷慨捐助,並讚揚其樂善好施之心,在現時全球防疫物資供應短缺的情況下,不辭勞苦四出採購,克服重重困難,把有關物資捐贈予前線醫護人員。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