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郭氏基金榮獲卓越合作伙伴殊榮

2020-03-0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 新地郭氏基金) 日前榮獲國家教育部頒發2 0 1 9年度「卓越合作伙伴」獎項, 該獎項作為教育部向企業頒發的高級別榮譽, 肯定了新地郭

  氏基金多年來在教育工作方面的努力,對促進基金進一步推動教育事業的高質量發展, 具有深遠意義。在教育培訓方面, 新地郭氏基金貫徹「育才樹人,科教興國」的宗旨,與國家教育部緊密合作,開設了中小學及高等教育獎助學金、海外深造交流項目,還舉辦一系列人才培訓課程,協助優秀但貧困的學生踏上人生新一頁。近年, 新地郭氏基金響應國家「全面脫貧、精準扶貧」的號召,赴國家邊遠貧困地區開展扶貧工作,促進國家及社會全面發展。

  目前, 新地郭氏基金已創立和資助超過6 0個項目, 受助人群遍及全國2 0多個省市, 總計已畢業的受助本科學生近9000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