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手帶翁被撞重創 一度惹逃「疫監」疑雲

2020-03-2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名戴有粉藍色手帶的男子,昨日凌晨在紅磡漆咸道北橫過馬路時被一輛7人車撞倒,重傷送院。由於事主戴有手帶,一度被懷疑是需隔離檢疫人士,惹來逃「疫監」疑雲。其後證實事主早前曾到醫院探望母親,經探熱合格後佩戴以資識別的手帶,虛驚一場。

  事主曾醫院探母

  意外中被撞男子姓陳(60歲)。昨日凌晨2時許,陳在紅磡漆咸道北近曲街近歐化傢俬對出橫過馬路時被一輛7人車撞倒,救護員接報到場,發現其左手腕有粉藍色手帶,以為是被隔離人士擅自離開居所,在場警員和記者等均擔心受感染。

  警方調查後,懷疑事主從紅磡步行往何文田期間,橫越漆咸道北6條行車線,在中線被私家車右邊車身撞倒,7人車左邊倒後鏡飛脫,姓林(38歲)男司機在場協助警方調查。在現場約100米外有行人天橋通往何文田站,懷疑有人貪方便棄用天橋肇禍。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