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将投资滴滴自动驾驶部门 金额达3亿美元

2020-03-24
来源:网易科技

  (原标题:SoftBank nears deal to invest in Didi's self-driving unit: The Information)

  【香港商报网讯】 3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日本软银集团即将敲定牵头向滴滴出行旗下自动驾驶部门投资3亿美元的交易。此举将扩大软银对滴滴的支持,尽管这家日本投资巨头本身也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

  

  软银此前刚刚宣布,将出售价值410亿美元资产以帮助减少债务,并为股票回购提供资金。据报道,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重创全球经济,软银也在筹集50亿美元,以向其投资的科技初创公司提供更多支持。

  软银支持的多家公司都受到了经济低迷的打击,包括网约车公司Uber和印度连锁酒店OYO。随着亏损的堆积,软银警告称,它可能会撤出对WeWork数十亿美元救助计划。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