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地產:一月已完成今年大部分融資

2020-03-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网訊】人行定向降準,內房沒份,房地產商的資金流狀況成了市場關注的焦點。

  受疫情影響,內房銷售停滯,不過龍湖地產(960)董事長吳亞軍表示,今年一月份已經完成了大部分融資工作。餘下的時間基本上不需要再進行融資。

  資料顯示,龍湖集團一月發行了2027年到期的2.5億美元優先票據,票面利率為3.375%。

  公司CEO邵明曉表示,剛剛過去的第一季度是拿地的好時機,看好成都、杭州等城市。公司的新增項目中,25%-30%為受併購項目,而且傾向於收購高級的項目。

  龍湖集團去年盈利183.4億元人民幣,按年升近13%。撇除少數股東權益、評估增值等影響,核心盈利按年增長21%至155.5億元。派末期息每股0.84元人民幣。

  期內,收入1510.3億元,按年升30.4%,當中物業發展業務營業額為1407.9億元,按年增長29.5%。去年交付物業總建築面積1068萬平方米。

  去年合同銷售額增長20.9%至2425億元,銷售總建築面積1424萬平方米,按年增長15.2%。至於銷售單價約每平方米1.7萬元,按年上升4.9%。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