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出台实施意见支持会展业发展

2020-03-24
来源:中国贸易报

   【香港商报网讯】日前,青岛市出台了 《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会展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支持会展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缓解经营压力、发展壮大青岛市会展市场,多措并举,应对疫情给会展业带来的不利影响,支持会展企业渡过难关。

  《意见》提出,要加大对会展项目的扶持力度。提高对贸易类展会的补助标准,对今年在青岛市专业场馆举办的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的市场化贸易类展会,资金补助总额在执行原有会展政策的基础上上浮20%,单个展会上浮补助资金不超过40万元;增加对消费类展会的支持,对今年在该市专业场馆举办的展览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的消费类展会,以2万平方米为基数,展览面积每增加1000平方米,补助1万元,每个展会补助金额最高不超过20万元;加大对展馆招展引会的补助,今年新引进举办1万平方米以上展会(首次在青岛市举办)的数量,比2019年增加5个及以上的展馆,给予一次性补助20万元。 (记者 耿婷婷)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