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宣布下周俄罗斯放假一周 工资照发

2020-03-26
来源:人民日报

  【香港商报网讯】据人民日报消息,普京25日在面向全国发表的电视讲话中表示,现在,防止疫情快速蔓延带来的威胁极其重要。他宣布下周放假,工资照发。由于4月4日-5日原本就是双休日,假日将从3月28日到4月5日。所有的生活保障机构,包括医疗机构、药店、商店、保障银行、金融结算的机构、运输部门和各级政府机构等生活保障机构仍将继续上班。

  另据俄罗斯卫星网25日报道,当地时间2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就新冠肺炎疫情发表全国讲话。普京宣布,受疫情影响,将推迟对俄罗斯宪法修正案的全民公投。

  普京还表示,将就全民公投的新日期作出决定。

  俄总统普京此前签署总统令,决定于4月22日就宪法修正案进行全民公投。

  俄罗斯副总理戈利科娃3月25日表示,在过去的一天里,俄罗斯新增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病例163例,新增病例来自55个地区。到目前为止,累计确诊658例,其中29例康复出院。这是俄罗斯出现新冠病毒疫情以来,确诊病例增幅最大的一次。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