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什利科尔遭遇抢劫!被绑在椅子上

2020-04-01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香港商报网讯】据《太阳报》透露,阿什利-科尔遭遇到入室抢劫!他在家中遭到一帮蒙面劫匪的袭击,而这位前英格兰和切尔西王牌的豪宅遭到洗劫,很多昂贵的珠宝被盗。

  据悉,一伙戴着帽子、穿着迷彩服的劫匪从后门冲进屋内,消息人士称,科尔可能受到了威胁,并被绑在椅子上,不过一名发言人周二晚间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有消息人士称:“这是一次可怕的经历,劫匪看起来很专业,他们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他们一定是故意这么做的,并事先对房子进行了侦查。”

  据称科尔本人对此事“极度震惊”,不过好在安然无恙。此次盗窃的细节也还没公布,失去的珠宝价值究竟有多少还不得而知。

  邻居们证实,警察已经就这起抢劫案对他们中的许多人进行了详细的盘问。

  其中一人说:“警方似乎非常严肃地对待这件事,从那以后我们就一直处于紧张状态。阿什利·科尔是这里最引人注目的人之一,他的房子看起来很现代化,也很安全,所以不管是谁干的,肯定是被劫匪盯上了。认识他的人都很保护他,大家都很注重隐私,所以这让我们很震惊,好可怕。”

  另一位邻居说:“这件事发生在不久前,警方似乎想要保密,他们让我们不要谈论这件事,但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因为科尔的高调,还是因为他们担心劫匪可能会再次袭击。”

  “想到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离家这么近、这么安静的地方,真的很可怕。这一定是一起严重的事件,因为我们每个人似乎都被警察挨家挨户地询问过,警察似乎急于找到肇事者。”

  如今警察仍在搜寻该犯罪团伙,据透露,这伙人在1月21日晚上9:45在进行了抢劫。而对于科尔遭遇到的抢劫,当时的具体细节尚未公布,被盗珠宝总价值也没有公布。

  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科尔在上赛季末退休。他曾效力于阿森纳,切尔西,罗马,洛杉矶银河和德比郡。科尔是英格兰历史上最好的边后卫之一!他目前担任切尔西青年队的教练,并曾在大型比赛中担任电视转播的解说。

 

  一些本地富豪,最初担心是被称为“守夜人”的暴力窃贼的一伙人袭击了科尔。这个团伙成员是前特种部队,在萨里和东南部其他县的一系列恐怖袭击中,抢劫了12名富有的房主,价值超过1000万英镑。但另警察感到满意的是,在科尔的家中没有任何线索指向这个暴力团伙。警方说:“自1月21日在Fetcham发生严重盗窃案后,我们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