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場11項物業 無人問津

2020-04-0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新冠肺炎疫情仍在發酵,樓市氣氛明顯轉淡,拖累物業拍賣成交亦「捧蛋」。昨日忠誠拍賣行舉行拍賣會,推出11項物業拍賣,包括住宅單位、車位等,結果全部零成交。

  忠誠拍賣總經理鄭世傑坦言,疫情對拍賣場有負面影響,但昨日拍賣「顆粒無收」是因為盤源質素一般,且開拍價錢未能配合疫情,業主不肯減價,寧可出租或空置單位,導致項目吸引力稍遜。

  不過,忠誠上一次拍賣是在一周前,當時共推出19項物業拍賣,12項住宅物業拍賣中,也僅有荃灣荃樂大廈一個住宅單位錄得成交,反映目前樓市氣氛不佳。

  另外,現時港府部分部門因應疫情而停止公務運作,法庭目前只處理緊急個案。銀主盤及法院令物業,因未能上庭處理而積壓,令該類單位放盤「有出冇入」。因此,他預計要等到法庭審理案件程序回復正常後,銀主盤數量才會增加。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