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免延期 苹果首次允许工程师将iPhone样机带回家

2020-04-02
来源:新浪科技

  【香港商报网讯】北京时间4月2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在过去几周的时间里,苹果一直在通过各种方式对抗COVID-19新冠病毒疫情所造成的影响。

  最新的报道称,苹果正在努力避免产品延期的情况。例如,苹果公司由于疫情无法前往中国的工程师团队,将会通过“视频电话向中国同事讲解如何组装iPhone”。

  此外,苹果还破天荒地首次允许硬件工程师将尚未发售的设备样机带回家中。苹果的想法是,虽然该公司在中国的大部分供应链已经复工,但是疫情在美国所导致的停工,依然使产品开发变得更加复杂起来。

  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此前许多投资者开始担心供应链的生产计划遭到破坏,从而影响苹果按期发布iPhone 12。之前有分析师认为iPhone 12将推迟1~2个月发布;还有分析师认为,苹果今秋将无法发布5G iPhone。

  日本经济新闻社认为,由于疫情导致的经济不确定性,苹果将考虑延期推出新款智能手机。而其他一些报道则认为该公司将会按照原计划在今年秋天推出iPhone 12。

  但富士康似乎并不为此感到担心。据悉,富士康近日在一场电话会议上告诉投资者,该公司仍在为今秋发布5G iPhone而做准备。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