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再多17人确诊个案 累計確診862宗

2020-04-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资料图

  【香港商报网讯】新冠肺炎疫情於本港持續,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今日再新增17宗確診個案,令累計確診增至862人,介乎6至93歲,確診個案中有七人沒有外遊紀錄。

  外遊確診個案中,包括七名學生,以及與第599個案曾一同到芬蘭及瑞典的一家三口。本地個案方面,其中一人為健身室群組,她是早前確診者的健身女教練,其丈夫早前已確診。另一宗個案為警察,與第663宗個案一同在石硤尾工作,但屬於不同小隊,正與警方跟進二人有否曾一起活動。

  有兩宗個案與酒吧有關,包括一名71歲男子,3月14日曾到灣仔JOE BANANAS酒吧,期間曾與朋友聊天,而酒吧位置接近早前有個案的DUSK TILL DAWN酒吧。另一名患者就曾到尖沙咀諾士佛臺的ALL NIGHT LONG酒吧。

  另外,第855宗個案於3月25日曾在食肆遇到第428宗個案患者,一度無戴口罩下聊天20分鐘,但時間為第428宗個案患者發病前。

  第856宗確診個案,為博愛醫院一名93歲男病人,他因為中風入住博愛醫院五樓病房,3月28日轉往八樓病房,在本月1日出院,本月3日因為發燒再入屯門醫院,他入住博愛醫院期間,曾與第455個案在同一病格,相信老翁因此受感染。

  張竹君指,第455宗確診個案,患者從英、法返港後,於3月15日咳,16日送往博愛隔離病房,但當時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之後因高血壓,轉到第856宗確診患者的普通病房,病床位置為第856病格的門口。與受感染老翁同一病格的四名病人,均需接受醫療檢測。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